站长之家 - 主播头条 2017-07-18 08:56

韩国路人王Dopa谈洲际赛 输了只是韩国队故意隐藏战术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LOL洲际赛已经过去了一段时间,在这次的洲际赛上我们LPL赛区真的是解气,把LCK赛区摁在地上摩擦了一波,这场比赛真的是给LPL注入一剂强心剂,让网友们也重新的见识到了LPL真正的血性。

不过对于这次的洲际赛,dopa在近日的直播中谈到关于这次LOL洲际赛自己的看法时有不同的意见,他十分不理解为什么韩国的观众对于这次LCK的失败就要如此的愤怒,喷的程度不亚于我们对于LPL的队伍,并且他表示这次的lol洲际赛其实并不是一次重要的比赛,所以LCK的队伍会隐藏一些战术和打法,保留在S级的世界赛事上,SKT还是世界第一的队伍无法挑剔。

对于这样的解释小编是不能认同的,首先觉得LCK的队伍并没有在这次的洲际赛上有所保留,要说是大意轻敌,确实是有,比如Faker打的那场比赛,蛇女十分的托大,嚣张惯了的表现,早早就送了LPL一方一血。

但是整体上除了SKT的轻敌,我认为其他队伍并没有随着SKT一样轻敌,虽然SKT确实感觉还是最强的战队,但是差距在这个版本已经不像是之前那么大了,感觉韩国人还是一如既往的自大,对自己是最强的深信不疑,但是电子竞技最强的国家现在还没有一个定论,中国和韩国都是强国,无论是DOTA还是其他的赛事,都会有国人的身影,所以电子竞技这块网友们还不必要妄自菲薄。

在这次洲际赛上,特别欣喜的看到这次LPL队伍头一次打的这么放的开这么有血性,感觉是冲破一直以来的恐韩症,这次S7世界赛事上LPL角逐冠军的机会还是非常大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