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主播头条 2017-07-17 16:05

斗鱼tv阿冷直播人气暴跌 冯提莫还是一姐?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自从陌陌直播的一姐阿冷到斗鱼tv直播以来,斗鱼一姐的战争就默默在冯提莫和阿冷之间展开,阿冷在斗鱼首播的时候人气就到达了惊人的100万,这让当时稳坐一姐位置的冯提莫那是感觉到了威胁。

不止是人气爆棚,土豪礼物那是满天飞,甚至曾经在陌陌上的忠实土豪粉丝凯凯兔也是跟着阿冷到了斗鱼,每天那是必送火箭,别人送火箭就1个2个的送,这位香港富二代几十个几十个的送,这不禁让人联想到支持冯提莫的烟总,手笔同样是很大。

就在近日,随着阿冷的热度逐渐降下来,看的出阿冷还是不敌冯提莫的人气,人气暴跌到了30万。

对于这样的改变还是能预见的,阿冷在初期的火爆完全来自媒体的跟风报道,对于这样新出来的能威胁到冯提莫一姐位置的新的主播,大家最开始还是感到好奇,等这热点下去了,大家也都回归平静,也不得不说的是阿冷靠着这样的热度也是吸引到了非常多的粉丝,唱歌也是挺好听的,看来这年头女主播要真正的火不止是要看颜值最主要的还是看自己的才华。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