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主播头条 2017-06-01 15:24

皇族RNG战队Uzi又出事 手伤未痊愈将缺席德玛西亚杯

《皇族RNG战队Uzi又出事 手伤未痊愈将缺席德玛西亚杯》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斗玩网原创:Uzi自从因为高强度的训练导致手部受伤以来,缺席了非常多的比赛,虽然已经治疗了很久了,但是好像还是没好转,最近结束的LPL春季赛,Uzi又是因为手受伤一些比赛交给了替补的Again来打,这让很多喜欢uzi的粉丝觉得很可惜...

皇族RNG战队宣布Uzi又将缺席接下来的一系列的比赛,所以大家期待在德玛西亚杯上见到Uzi上场估计是不太可能了...

但是虽然是缺席了比赛,还是会继续在虎牙直播,这点引起了一部分网友的争议,为什么手部受伤还是要去直播?有粉丝为Uzi辩解说直播的时候不会有训练那样的高强度操作,对手部的伤情并不会造成很严重的影响...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