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主播头条 2017-05-10 15:04

WE战队CEO为省钱帮队员洗衣服 整天哭穷是真是假?

《WE战队CEO为省钱帮队员洗衣服 整天哭穷是真是假?》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不仅是CEO而且就连队员也问出了这样哭笑不得的问题,被网友们是戏称LPL最穷战队,这件事情过后,在WE战队官微上又开始日常哭穷了,表示CEO在巴西都要去当洗衣娘了,一个CEO坑外人就算了,现在魔爪伸向了自己的队员,实力心疼一波Condi...

不过话说回来,一个这么大的战队,这样一直哭穷肯定是不可能是真的穷了,虽然这样的调侃偶尔蛮有意思的,但是自从上次WE要卖奖牌开始,好像官方俱乐部就爱上了哭穷,隔三差五的就来哭一波,次数多了现在也引起了很大一部分网友的反感,其实大家开开一两次玩笑就好了,不然最后舆论恐怕会相反,对于战队运营是不利的,也希望WE战队能在巴西好好训练,为这次MSI博一个冠军回来...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