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0-01-06 15:38

WE957将在1月18日正式退役 WE关于957退役公告

1月6日的下午2点半,WE电子竞技俱乐部微博发布公告,称上单957柯昌宇将于1月18日比赛当日完成自己的退役仪式,很可能957会去当教练。

【WE关于957退役公告】

WE.957(柯昌宇)将于 2020 年 1 月 18 日WE vs JDG比赛当日,在WE西安主场完成属于自己的退役仪式,届时WE. 957 将会以全新的身份和大家见面。活动详情请大家持续关注后续官博公告。

玩家点评:

1、兴尽悲来,恍如南柯一梦;人不卸甲,又踏全新征程。柯昌宇加油。

2、957,原名柯昌宇,s5 加入we.a,s7 春季赛3:0RNG,两次翻盘的机会都是他。他曾经单杀theshy,压制huni,以及数不清是极限逃生,也曾被ldl新人单杀,他总是一个温文尔雅的那个暖心腿哥,s7 以后,他引起了电竞圈数字ID潮流,他没有什么天神下凡,也没有向上帝借过 27 秒,他只是一个为自己不断努力的平凡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