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19-12-03 14:36

魔兽世界怀旧服武器熟练度在哪练最快 武器熟练度1-300升级攻略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魔兽世界怀旧服中,武器的熟练度是非常重要的,一共到满级300的熟练度,随着熟练度的提升,你的武器命中率就会更高,所以要想你的DPS更高的话,那就必须先满级武器熟练度,不然都是MISS,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怀旧服中武器熟练度的升级攻略。

【魔兽世界怀旧服武器熟练度在哪练最快 武器熟练度1- 300 升级攻略】

其实练武器熟练度不需要去找一些怪,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去厄运北。

你可以在厄运北的综合频道打字喊猎人,收一个完美贡品CD的副本,这时候你进去副本只要躲避几波卫兵的怪就能到最后国王的广场上。

这时候千万别拿国王的buff,在广场的四周上,有很多食人魔的灵魂,这些怪是打不死的,而且等级都是60级,练武器技能熟练度是最快的,只要挂机在这边,全武器熟练度1-300都可以轻松的练满。

具体的步骤:

1、到厄运北副本门口,综合频道打字“5G收一个完美CD的厄运北副本进度”,一般5G买一个进度还是有猎人卖的,在厄运北的猎人一般都好说话,所以也有可能免费或者更低的价格,要是有自己公会的人就更好了。

2、进入副本之后,难处就是在于怎么躲避一些卫兵怪的攻击,在副本中,因为是完美贡品的CD了,所以大部分怪是不会打你的,你只要把鼠标放到怪身上,如果显示是一把剑,那就是会攻击你的,绕道就好了,最难的地方就是在上楼梯的时候,会有卫兵会攻击你,你可以使用次级隐身药剂以及侏儒工程的隐身装置。

3、到达最后国王的广场,到四周围观的食人魔灵魂处,随便选一个,换上自己要练的武器,开始挂机,这时候你就可以去看电影什么的了,等到满300再换武器,到满级武器熟练度随随便便。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轻装出发,一“镜”看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