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19-12-02 16:05

LOL巴西INTZ女选手详细背景资料 Mayumi女辅助介绍

最近在英雄联盟的电竞圈一位女选手火了,那就是巴西INTZ战队的女辅助选手Mayumi,是目前在役女选手之一,其中还另外一位yatsukasa都是INTZ的队员,很多人还不了解她们的信息,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

【LOL巴西INTZ女选手详细背景资料 Mayumi女辅助介绍】

Mayumi

巴西日本混血

推特和INS名字:jumayumin1

生日:5 月 22 日

会基本的日语,英语和葡萄牙语。

Mayumi于2019年8月正式加盟INTZ战队,目前处于王者分段,但是因为没什么机会上场,都是在守饮水机,在最近巴西杯赛“Superliga ABCDE 2019”上正式启用了Mayumi,虽然最后对方让一追二,但是Mayumi也正式进入到了大家的视野中。

与此同时,INTZ还签约了另外一位女性中单yatsukasa,她与Mayumi将会在2020年赛场中登场,同时签约到了2021年。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