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19-12-02 11:30

2019LPL转会期12月2日消息汇总 解说Cat记得爆料SN新上单贼猛

12月2日,LPL全明星周末已经正式结束了,这次之后估计LPL转会期的消息也将公布的越快,目前这两天的消息不是很多,不过解说Cat和记得有爆料一些SN战队相关的信息,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

【2019LPL转会期12月2日最新消息汇总 解说Cat记得爆料SN新上单贼猛】

解说cat和记得爆料SN下个赛季的新上单实力超级强,在训练赛的时候吊打了LPL三支参加S9 世界赛战队的上单,明年刚好满 17 岁,可以登场了,这个新上单的韩服ID叫做loveCamille,是一位国产选手。

关于JackeyLove:“阿水是我们今天听到的最贵的LPL选手,我知道很多家都在竞争他。网上大家传言的阿水的方向大致是对的,但还没有真的签下来,现在还有悬念。”

关于Clearlove:“厂长的训练状态没有那么好,大家也知道他对自己要求很高。俱乐部一直在和厂长沟通有没有可能转教练,用另外一个身份带队拿成绩。我知道这个事情已经半年多了。”

关于xiye:“离开WE后去了蛮多队伍试训,我知道的有三家,但现在还没有确定去哪。”

关于Karsa:“Karsa的去处已经比较稳了,网上迹象也比较清楚了,大家等官宣就行了。”

关于Xiaohu:“小虎在RNG应该不会动了,Uzi直播也说了,我觉得小虎还可以,虽然世界赛没发挥好,但没必要把小虎的努力都否定。”

关于OMG明年新赛季规划:“冷少说 2020 年OMG要冲击冠军。”

V5 教练爆料:chovy没有选择LPL,并放弃差价四倍的年薪,追随cvMax

阿水疑似签约SN,不过被某大V辟谣

在这两天,有知情人把一张阿水签约合同的照片曝光了,其中眼尖的网友发现,阿水背后的队服貌似是SN战队的。

此外,还有网友扒出了阿水现在身上穿的这件衣服是LV2019 年秋冬的新款,也就侧面印证了这张爆料出来照片的真实性,结合EDG岳不群之前透露的消息,很大几率阿水去了SN。

TES负责人朋友表示目前阿水还有些问题没解决,还没正式签约苏宁,所以阿水目前到底去哪支战队还未可知。

Karsa正式离队

很有可能Karsa将会去tes战队。

Uzi直播中透露RNG下赛季阵容,会坚持全华班。“这个全华班是一定的”

Smlz合约已到期 成为自由人

过去的一年中,Smlz(韩金)在赛场上为队伍做出的贡献我们有目共睹,感谢他的所有付出与努力。现Smlz选手的合约已到期,成为自由人。俱乐部正在和选手进行积极的沟通和交流,商讨相关的续约事宜。俱乐部也会充分尊重选手意愿和选择,共同期待一个圆满结果。

OMG电竞俱乐部暗示司马老贼回归

当初Smlz在OMG的成名作正是大嘴闪现一喷五,OMG官博这波暗示,已经相当明显了。

OMG六位选手离队

原OMG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一队选手:杨藩(OMG.Krystal),刘彦柱(OMG.Hudie),陈裕添(OMG.world6),赵帅(OMG.Penguin),李雨洲(OMG.Chelly) ,胡志威(OMG.Y1han)与俱乐部合约到期,即日起以自由人身份离队。

Sofm离队

今天我们宣布,与Sofm(黎光维)选手的合约正式结束,经过双方沟通将不再续约。三年前,你初到战队征战LPL崭露头角:三年里,带给我们很多惊艳瞬间和美好回忆,谢谢你对战队的付出,祝愿你在未来的征战和生活中能够越来越好!

EDG老板爱德朱表示karsa已经有队伍

EDG的老板回应粉丝评论,表示Karsa已经有队伍了,所以基本确定不会有EDG.Karsa,并且离开了RNG,那剩下的几个强队里,Karsa会选择哪支战队还不得而知。

有传言Karsa去了带E的战队,很可能是TES。

有传言Jteam中单Fofo已经签约LPL某字母L队,疑似BLG。

iG

下路West离队

上单Duke离队结束三年IG时光

教练karam离队并且发声希望明年是满意的一年

iG.JackeyLove(喻文波)与iG电子竞技俱乐部的合约到期,成为“自由人”身份

iG教练Mafa宣布离队

BLG

中单Kuro离队

打野Meteor续约三年

副教练Shadow离队

WE

经理Mika离队

下路AD大舅子Mystic宣布成为自由人( 11 月 24 日大舅子Mystic加盟AFS战队)

中单兮夜宣布成为自由人,有传言RNG正在接触

RW

监督Kezman(孙大永)离队加入HLE

经理说不得(小铁)加入

LNG

辅助Maestro离队

今天我们正式宣布,与朱开教练的合约已经到期,双方不再续约。感谢朱开教练在过去的 1472 天里对战队的辛勤付出和宝贵的贡献,我们也祝愿他今后的工作一切顺利。

JDG

打野Flawless离队

ADC imp退役

上单Zoom有传言去RNG了

EDG

教练Hermes离队

DMO

辅助Mark续约三年

OMG

上单Xiyang退役

World6 离队

OMG官宣Krystal、Hudie、World6、Penguin、Chelly、Y1han等 6 位选手离队

VG战队

选手AN JUNYUNG(ID:Ian)、雷文(ID:Corn)合同到期,俱乐部与选手在商议后决定不再续约。

有传言SKT的教练KKoma去了VG

LGD战队

Lan离队

Eimy转型为助教

小花生Peanut加入LGD

吴昌宗原KT教练加入LGD

其中变动很大的就是iG战队,并且战队目前的状况不是很好,阿水是否会再次续约还是一个未知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