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19-12-02 09:56

外媒爆料:今年LPL的新队伍是eStar

《外媒爆料:今年LPL的新队伍是eStar》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自从LPL联赛商业化以来,战队席位一直是有增无减,目前为止已经有16支战队了,可以说是全球联赛中拥有战队数量最多的联赛,而根据PDD透露,明年还将会增加两个名额!这就让粉丝又是担忧又是期待了,担心的是战队数量太多鱼龙混杂导致联赛实力下降,期待的是这些新队伍的表现,就在最近,ESPN记者爆料称:知名战队eStarGaming将会成为LPL的第十七支队伍!...

关于这个新队伍,很多观众都抱着好奇的心态,对它不是很了解,其实这支战队在王者荣耀中可是非常有名气的,拿过王者荣耀项目的冠军,最让LOL观众所熟知的应该就是去年的“诺言”事件了,这件事导致他们和LOL粉丝产生过一些摩擦...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多玩”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