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19-12-01 11:59

LPL年度阵容正式公布 Uzi压到Lwx入选2019AD

在11月30日的晚上,LPL全明星周末正式开启,在这天宣布了LPL2019年年度最佳阵容,毫无疑问FPX战队的选手是获奖最多的,入选了三人,分别是Tian、刘青松、Doinb,剩下的两人分别是RNG战队的Uzi以及iG战队的上单Theshy。

【LPL年度最佳阵容正式公布 Uzi压到Lwx入选2019最佳AD】

@iG_TheShy :大家好我是iG上单TheShy,我会再接再厉,把上单的作用发挥到极致。

@TTTian9 :大家好我是FPX的Tian,在这里我想感谢一下我的队友和教练组,特别是战马和硬币哥,在游戏里和心态上多帮了我很多,明年我们会继续努力,谢谢大家。

@doinb金咕咕 :这一年非常感谢Tian,相信我,来到我们FPX,希望我们明年继续加油,一起加油把。

@UziQAQ :真的很荣幸能拿到这个奖,非常感谢大家能认可我,希望大家以后能继续支持我,谢谢你们。

@lqscrisp :很感谢这一年我的队友跟教练对我的帮助,感谢一直以来支持我的人,我会争取明年拿出更好的表现,再站到这个舞台上再领一次奖。

最佳阵容最有争议的还是今年的Uzi,因为没进入八强,所以很多人觉得FPX的Lwx更加有资格入选年度最佳阵容,但是毕竟是年度,考虑到了一整年的情况,而且Uzi这一年的发挥依旧稳定,估计主办方也考虑到了FPX选手已经三人入选,其实你要放五个FPX的选手也没多大问题,但是毕竟是一个奖项还要考虑其他的因素,所以Uzi入选是没毛病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