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19-11-28 15:24

魔兽世界怀旧服11月28日版本前瞻公告 即将新增塞卡尔服务器

魔兽世界怀旧服在11月28日发布了最新的版本前瞻公告,将会在12月11日开放战歌峡谷以及奥特兰克山谷战场以及元素入侵,并且将会在12月4日新增塞卡尔服务器。

11 月 28 日更新

12 月 11 日当周,《魔兽世界》经典服务器将开启大家期待已久的战歌峡谷和奥特兰克山谷战场,卡利姆多也将会迎来元素入侵事件。

为了让玩家们能够更好地体验全新的游戏内容,我们计划于 12 月 4 日新增 1 组经典怀旧服服务器。

  • 塞卡尔——PvP

同时,我们也为即将踏入艾泽拉斯的勇士们准备了额外的福利—— 2019 年 11 月 27 至 2020 年 1 月 7 日,新月卡玩家(未购买过 30 天、 90 天、 180 天游戏时间的玩家)首次购买《魔兽世界》季卡( 90 天游戏时间)可享优惠,您还在等什么?赶快加入战斗吧,将会有数百万的魔兽玩家等待着与您一同在艾泽拉斯展开精彩的冒险!

请持续关注本帖以了解更多关于新增服务器的信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轻装出发,一“镜”看世界

李朝旺:代码世界的探索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