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19-11-22 15:43

魔兽世界怀旧服5T1猎人单刷厄运仇恨联动解决方法

魔兽世界怀旧服如果猎人拿到五件T1装备的时候,就有套装的属性技能了,会被宝宝增加buff,可能造成仇恨不稳定方面的问题,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魔兽世界怀旧服5T1 猎人单刷厄运仇恨联动解决方法。

其实很简单,5T1 的效果是给宠物一个BUFF+ 30 耐力 40 抗性,这么个BUFF就是仇恨的来源,相当于给宠物奶了一口。

来说下机制:

宠物去引怪-消失-召唤。这个在宠物消失之后的仇恨是转移到了人物身上的,并不是随着你宠物的消失而消除仇恨的。而你召唤宠物出来又给他刷了个BUFF,所以你人物的宠物高了很多。这时候你人物假死之后起来喝水,或者打其中一个(观察者/大王)都会让另一个BOSS对你的仇恨马上超过宠物。

所以他们都会来找你,怎么破呢?让宠物在重新召唤出来之后建立更多仇恨即可解决。具体操作也不难,如果宠物是狼就最简单了,狼嚎就是宠物给自己刷BUFF,刷一次就刚好和你的5T1BUFF仇恨抵消。如果你宠物开怪没咬到BOSS,这个时候就不会出现仇恨互联一起找你的问题了(这就是那些宠物用脸开怪5T1 互联情况减少的缘由);而如果宠物开怪咬到了BOSS,那一次狼嚎不能解决问题,需要两次,就是刷两次BUFF。主播带的就是狼,今天连续 7 把完美都是这么处理的,就狼嚎一次的时候两个仇恨互联一起找我两次,但是马上破了这个局,就是两次狼嚎。

如果不是狼,比如豹/风蛇,那就开怪尽量少造成伤害,消失重新召唤之后尽早多吸引下仇恨,就是第一次两bOSS靠近宠物时候,你马上拉走仇恨然后宠物出来给大王和观察者输出仇恨,低吼也可以。问题就破解了。

今天在解决5T1 仇恨互联的时候也出了第一本屠龙,刷了450+次了。

第二个方法:

完美解决的方法真的有!台子上野兽之眼宝宝下去国王面前晃,让国王和观察者务必要打到宝宝一次,不打伤害,让他们打到一下就行!不管是技能还是普攻都行,然后取消野兽之眼,召唤宝宝加血定宝宝,看国王位置下台子,开始正常循环!本人7t1,这几天一直这样刷无仇恨联动!唯一一次,是因宝宝跑太快,撒满的技能没有打到宝宝身上出现了联动!你们可以试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李朝旺:代码世界的探索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