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19-11-21 11:40

魔兽世界8.3改动汇总 详细改动一览

魔兽世界8. 3 巅峰改动汇总,详细巅峰改动一览。艾泽拉斯之心是8. 3 非常重要的一个改动,移除巅峰的设定非常契合玩家们现在的想法。但是很多玩家现在还不知道魔兽世界8. 3 项链巅峰改动了什么,来看看8. 3 艾泽拉斯之心项链巅峰改动介绍。

《魔兽世界》8. 3 项链巅峰改动介绍

今天早些时候,暴雪表示将移除项链的巅峰槽,并改用掉落披风升级物品的形式来代替这一效果。在8.3PTR中,我们移除了艾泽拉斯之心在达到 85 级时解锁的巅峰槽,之前它被设计为可以无上限地提高腐蚀减免。

我们收集了大量玩家的反馈,我们也认同了神器的力量存在顶点(而非无限增强)这种设计是有意义的。解锁了最后一个耐力槽之后,每一级神器等级依然会提高艾泽拉斯之心 2 点装备等级。不过 80 级后不再有可解锁的主进程槽。

作为补充,当玩家的传说级披风升级到顶级形态时,将能够通过恐怖幻象,或者击杀不同难度(普通到史诗)的恩佐斯,或者完成至少激活了一个面具的恐怖幻象来获得新物品的掉落。该物品可以强化你的披风,提高它的腐蚀减免效果,使得玩家随着时间的推移可以穿上更多的腐蚀装备。

我们认为这与上两个资料片末期,阿克蒙德和阿古斯掉落的升级物品机制相当——另外也应当让不愿意参与团本的玩家亦有渠道获得这一奖励。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