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19-11-20 14:00

魔兽世界怀旧服猎人刚满级必做任务装备汇总 LR满级必拿装备一览

魔兽世界怀旧服刚刚满级的新手猎人很迷茫,不知道要去刷什么装备,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刚刚满级的猎人必须去刷的装备和任务。

厄运西任务给的密林头,扭木掉的腰带,王子掉的日蚀护腕。

厄运北大王掉的毁灭护腿和残暴双手剑,贡品箱子食人魔衣服加上一对暗淡精灵戒指。

项链东瘟疫爱与家庭任务线给的弗丁印记。

披风STSM刷DK的黑爵士披风,武器就顺路刷个虫弩。

鞋子TL刷个传令官的命中鞋,实在刷不到的话后面六个房间BOSS出的血链鞋子也能凑合用,DK毕业没虫弩的话这边要是顺路出骨弓就凑合用。

手就黑下找个宝石队顺路打个精准手。

饰品黑下最后BOSS出的信,最后杀黑上将军,给的黑手饰物,另外个饰品拍卖买个最伟大的猎手去厄运换。

东瘟疫重铸秩序任务拿把血木猎弓,可以用到换虫弩或者骨弓。

肩膀可选有斯坦索姆血色区尾王的巨龙之舌,通灵学院血骨傀儡的骨魔肩,以及拍卖行购买无目者或者斯坦索姆民兵肩膀。

如果非常缺命中的话,黑下哈肯雷的狼爪护腕,黑上老一的强击肩都是备选项,黑下任务的沃恩手,视自己的天赋情况调整配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