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19-11-05 13:49

TheShy发道歉微博 透露额外信息大概率不会转会

英雄联盟的S9全球总决赛已经快结束了,iG在上周已经结束了和FPX的对战,最终iG以1比3的比分落败,其中TheShy的发挥并不尽如人意,在11月5日的早上7点,Theshy发布道歉微博,表示对所有人感到抱歉,希望明年见。

Theshy道歉微博:

如梦一般的一个月过去了。

对所有人感到抱歉。

大家明年见!

Theshy的微博一直是他的妈妈在运营,本人一般是不看微博,这次发布道歉的微博也是对粉丝的一个交代,其中也透露了一些消息,在结尾表示“大家明年见”,很可能Theshy在马上到来的冬季转会中不会离开iG,当然也有不少的网友解读至少Theshy不会离开LPL回到韩国。

对于Theshy这次S9总决赛半决赛的发挥,其实能看出来,并不是他一个人的错,虽然在最后的团战中走位失误,但是终归还是iG整体失误太多葬送掉了比赛,希望明年还能看到Theshy继续在LPL赛区上奋战。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