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19-11-04 16:27

LOL无限火力悠米怎么玩 无限火力猫咪悠米详细玩法出装攻略

在英雄联盟的无限火力模式中,猫咪悠米是非常强力的英雄,搭配很多英雄都能带来很好的效果,那么猫咪悠米应该怎么玩呢?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无限火力猫咪悠米玩法出装攻略。

lol无限火力猫咪悠米怎么玩

装备推荐:卢登的回声+兰德里的折磨+冰杖+沙漏+鬼书+鞋子(可换成帽子)分析:卢登的回声增加伤害,兰德里的折磨可以让猫咪的持续伤害增加,冰杖增加黏人能力,沙漏增加保命能力,鬼书增加了输出以及重伤效果,鞋子加快了召唤师技能的冷却时间。

加点推荐:猫咪主Q副E,有R点R,在无限火力中猫咪的输出能力也是十分优秀的,当然,如果你有一个强力的队友,那你也可以主E,从而是对面的召唤师彻底崩溃。

天赋推荐:主系主宰的黑暗收割可以很好的提升猫咪的伤害能力,血之滋味和贪欲猎手则增加了他的续航能力,眼球收集器增加了伤害。副系精密的凯旋和致命一击增加了猫咪的续航与伤害能力。无限乱斗的模式已经正式在国服开放了,此次的无限乱斗是对最强的英雄进行了削弱,同时也对最弱的一批英雄进行了加强,因此在英雄强度和评级方面,会与之前版本的无限乱斗产生巨大的差异。

搭配英雄:在无限火力里,猫咪的无限E到了后期一口奶半血,搭配上一万把无尽的烬可以说几乎可以一刀流暴击对方了!其他AD英雄也强烈建议大家出无尽,无尽超强!其他都不重要!当然悠米配上人马也是很强的!至少跑的贼快!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