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19-10-13 21:27

LOLS9全球总决赛RNG vs SKT比赛视频回顾 Faker惊天偷家拿下一分

英雄联盟S9全球总决赛的第二天开始了,今天的第一场比赛就是RNG对阵SKT,很可惜的是这场比赛本来有机会拿下,奈何Faker卡牌发挥完美偷家成功,最后输在了运营上,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RNG vs SKT比赛视频回顾。

Karsa独自拿下第一条火龙, 8 分钟SKT下路率先发难,双方全员到齐打成 3 换3。RNG拿到下一塔与第二条火龙掌握一定优势。

RNG推进过程中被SKT抓到机会秒杀三人,SKT再次击杀盲僧拿下大龙。逆境之下RNG先手秒杀锤石后打出 1 换 5 抹平局势。

SKT率先开团秒杀佐伊但RNG反手击杀四人拿下大龙并且破掉中路高地。SKT分带献祭鳄鱼拿到大龙,RNG收下远古龙,双方再次僵持住。最终SKT凭借土龙和双TP直捣黄龙赢下比赛。

【LOLS9全球总决赛RNG vs SKT比赛视频回顾 Faker惊天偷家拿下一分】

>>>点击进入">>>>>>点击进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