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19-09-27 14:10

魔兽世界怀旧服爆本是什么意思 如果爆本要怎么解决?

魔兽世界怀旧服中大家在满级之后经常的听说到一个新词语——爆本,这个爆本是什么意思呢?如果遇到了爆本又该怎么解决?下面就一一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魔兽世界怀旧服爆本是什么意思 如果爆本要怎么解决?】

爆本,就是在游戏《魔兽世界》里的五人小队副本,一小时内只能重置副本五次 ,一小时内超过 5 次这个上限可以重置副本, 但是进不去, 当你进入副本的时候会提示你在短时间内进入副本过多, 导致你无法进入副本 ,称为“爆本”。

这是公测那年因为有人无限刷副本牟利而出台的规则, 对于团队副本和英雄副本, 有相对应的一周或者一天的CD存在, 不存在爆本问题, 但是 如果你刷可以无限重置的小副本爆本以后 ,在时限未满的时候再想进入任何副本都是进不去的。

包括团队副本和英雄副本,如果想刷副本练级或者刷物品,最好把节奏控制在一小时五次, 这样不会爆本导致进不去白等。

解决方法:

打完本后,留一人在本里小退,注:小退的人不能是队长。然后其他人出副本,队长在副本外面重置副本,然后在副本里小退的人上线。将队长给在副本里上线的那个人,然后副本外面的人进副本,这样副本就重置了,又避免了爆本。

一般有钱人可以双开小号避免爆本,当然一个人单刷的时候,比如公主,有的人刷完公主就退了,这样一小时就很容易爆本,所以你可以多在里面打打其他的怪或者其他的boss,反正严格控制在1小时5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轻装出发,一“镜”看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