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19-09-06 14:31

魔兽世界怀旧服买G会被封号吗 买金币有被封号的风险吗?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魔兽世界怀旧服中金币的产出在前期是非常少的,很多玩家都会面临无G可用的状态,特别是在前面的40级,有不少的小伙伴都有想法去买金币G,那么买G会被封号么?

【魔兽世界怀旧服买G会被封号吗 买金币有被封号的风险吗?】

魔兽世界怀旧服是严禁买卖金币的,就算是在正式服也是这样,也就是说你买金币的话很可能被永久封禁。

因为网易这边很容易检测到,如果你买G的商家买卖太多的金币就会被检测,只要你也买了就会认为你也作弊了,也是会导致封号的。

所以别抱着买金币就轻松的想法去玩游戏,那样就是游戏玩你了,金币少了可以赚,选个剥皮、双采什么的副职业,在前期也不会太缺金币,特别是等级上去了,金币的来源就很广泛了,一个好的装备就可以卖几十金甚至上百金,当然了用金币的地方也多,除了买千金马之外,越到后期越不缺金币。

当然了你抱着要买装备的想法去的话,多少钱都不够,再次提醒一下买G是有很高的风险的。

斗玩网声明:任何个人或团体未经允许禁止转载,版权归斗玩网所有,谢谢合作!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