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19-08-26 14:45

2019LCK冒泡赛赛程表 详细LCK冒泡赛赛程

《2019LCK冒泡赛赛程表 详细LCK冒泡赛赛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2019LCK冒泡赛赛程表,详细LCK冒泡赛赛程。在刚刚结束的LCK夏季赛半决赛上,SKT以3- 0 直落三局零封了DWG。随着SKT赢下这场比赛之后,他们也将与GRF会师2019LCK夏季赛决赛,同时也将和GRF一起晋级S9 全球总决赛,这主要是因为目前双方的积分是LCK前二名,无论谁夺冠,另一方都将以全年积分最高自动获得另外一张门票,只是这场决赛将决定谁是一号种子,谁是二号种子而已。随着春季决赛的确定,LCK的冒泡赛对阵表也已经出炉了,DWG、SBG、AF以及KZ四支战队将争夺最后一张S9 世界赛的门票,而根据积分顺序来看,KZ和AF将展开首轮的较量,胜者将对阵SBG展开第二轮交锋,第二轮的胜者将最终面对DWG,谁赢谁拿票。所以对于这四支战队来说,这是他们今年...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52PK”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