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19-08-20 11:35

死亡搁浅科隆游戏展演示预告视频 死亡搁浅GC2019爆料汇总

《死亡搁浅科隆游戏展演示预告视频 死亡搁浅GC2019爆料汇总》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知名游戏创作者小岛秀夫于 2019 Gamescom 开幕前夜祭(Opening Night Live)现身,并公开旗下原创新作游戏《死亡搁浅(Death Stranding)》新游戏画面,玩家将可以看到更多神秘与有趣的片段。《死亡搁浅》是以《合金装备》系列广为玩家所知的游戏创作者小岛秀夫单飞后,与索尼互动娱乐(SIE)深度合作的首款PS4 动作类型新作,强调突破游戏类型框架,打造出颠覆传统的游戏体验。故事描述由《阴尸路》演员诺曼?李杜斯饰演的主角「山姆?布桥斯」勇闯因死亡搁浅而面目全非的世界,他背负着未来希望的碎片,踏上旅途,一步步重新连系这个分崩离析的世界。在2019 Gamescom 开幕前夜祭中,官方公开两支游玩影片,首支以「妈妈」为主题,描述由玛格丽特·库利(...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巴哈姆特”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