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19-08-19 16:42

阴阳师8月为崽而战式神推荐 式神御魂属性搭配分享

《阴阳师8月为崽而战式神推荐 式神御魂属性搭配分享》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阴阳师8月21日的为崽而战应援活动将会开启,新一期的为崽而战活动式神御魂要怎么搭配呢,以下我们来看下具体的御魂搭配推荐。备注:1 号机的配魂优先级高于 2 号机,以此类推。如无特殊说明,六号暴击/爆伤的式神默认优先满爆。非必要式神代表这个式神只在特定对局有比较好的收益,如无写非必要的多号机,推荐尽量养一下。1.不知火 1 号机:地藏生攻爆伤,130- 135 速度,副属性 1 万左右生命,其余攻击和爆伤。2.不知火 2 号机:火灵生攻爆伤,疾风速度,副属性 8500 左右生命,其余堆攻击和爆伤。3.久次良 1 号机:招财速攻爆伤,单拉速度,其余堆爆伤。4.久次良 2 号机(非必要):破势速攻爆伤,单拉速度,其余堆爆伤。5.眠去 1 号机:招财速命...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NGA”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