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19-08-19 14:59

魔兽世界60级通灵学院TL通关攻略 通灵学院副本详解

《魔兽世界60级通灵学院TL通关攻略 通灵学院副本详解》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魔兽世界60级版本里通灵学院是一个比较高的5人副本,这个副本是玩家们5人副本当中一个比较重要的副本,以下我们来看下通灵学院副本的具体通关攻略。嗯,首先说明一下,这篇文章的作者Mongojerry早在D2 时代就以高质量的战报和攻略文章闻名于D2 玩家。而这篇冒险经历正是他在内测时期为wow所写的一篇日记式攻略,这攻略在国外的wow玩家里获得了非常高的评价。国内的pcgames翻译组曾经部分翻译过这篇攻略,但并不完整,而且不妥之处颇多。于是我索性将其重新翻译一次,但由于文章较长,而我时间有限,所以打算每天翻译一章,然后在这里以连载的方式贴出...嗯....------by 翻译者 mimoo第一部分在周二的晚上,当我正在西瘟疫之地做些新近被加入游戏?...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nfuwow”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李朝旺:代码世界的探索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