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19-08-19 10:09

魔兽世界60级MC副本攻略 怀旧服60级熔火之心全通关详解

《魔兽世界60级MC副本攻略 怀旧服60级熔火之心全通关详解》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魔兽世界60级怀旧服熔火之心MC的boss要怎么打,全部MC的boss打法是什么样的呢,作为60级年代玩家们会接触到的第一个大型团队副本,是前期主要的装备来源,以下我们来看下具体的boss打法。小怪部分小怪刷新机制双巨人大概四个小时才会刷新。巡逻狗和熔岩奔腾者都是 18 分钟刷新。五狗一小时刷新。lavapack一个半小时刷新。小鬼 5 分钟刷新。熔岩歼灭者,火焰之王是 2 小时刷新。杀掉第 2 个BOSS玛格曼达后巡逻狗不刷新。杀掉第四个BOSS加尔后熔岩奔腾者不刷新。[熔岩巨人]分 62 和 63 的 2 种。 62 的不会群体践踏,找个离人堆远的位置抗住就可以了。 63 的要保持警惕,装备差的战士有被秒的可能。坦克要贴墙站位,被击飞后第一时间嘲讽。击飞会丢...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NGA”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去年收入超6000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