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19-08-16 14:01

荣耀鲁班七号电玩小子皮肤怎么得?电玩小子皮肤获取方法

《荣耀鲁班七号电玩小子皮肤怎么得?电玩小子皮肤获取方法》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王者荣耀鲁班七号电玩小子皮肤要怎么获得,这款皮肤具体的获取方法是什么呢,以下我们来看下电玩小子皮肤具体获取方法。王者荣耀电玩小子怎么免费获得?获得方法:参加微信游戏 6 周年活动有可能免费获得电玩小子皮肤。入口:1、打开微信2、点击最下方的发现,找到小程序3、在小程序中搜索“微信游戏 6 周年”4、点击“马上扫礼物”5、扫描时上方会给出提示,可以按照上面的提示来扫描更容易。6、扫描给的不一定是拼图碎片,很有可能是其他游戏的礼包奖励。7、一定要扫描出1、2、3、 4 四张拼图碎片才能获得最终的礼包,合成拼图后可以选择想要的游戏礼包,进行抽取奖励。8、虽然是礼包,但也有非洲人开出了 20 个钻石以及非洲人专属体验卡(皮肤体...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