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19-08-14 15:44

闪耀暖暖8月14日更新维护公告 闪耀暖暖更新了什么?

《闪耀暖暖8月14日更新维护公告 闪耀暖暖更新了什么?》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闪耀暖暖 8 月 14 日更新维护公告,闪耀暖暖更新了什么?小编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闪耀暖暖 8 月 14 日官方更新公告,本次8. 14 进行了更新,那么8. 14 更新了什么新内容呢?各位大家期待已久的闪耀暖暖正式服的第一个活动蜜桃引力将会上线,这个活动要怎么玩?什么时候上线呢?快来跟小编一起往下看看吧!闪耀暖暖 8 月 14 日更新《闪耀暖暖》本次更新已经提前完成,并于06: 45 开服,感谢您的耐心等待!稍后,我们将通过【邮件】送上停服更新补偿【粉钻*60、体力*60、谜之券*3】,请注意查收。本次更新开启了【精彩活动】一、幻之海?流光第一期开放时间: 8 月 14 日更新完成后- 8 月 24 日5:00活动期间 ,以下套装限定感应开启,获取概率提升!非凡套...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