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19-08-14 09:45

阴阳师露琪亚怎么获得 露琪亚碎片获取途径汇总

《阴阳师露琪亚怎么获得 露琪亚碎片获取途径汇总》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阴阳师的死神联动活动马上就要开启了,很多小伙伴还不知道其中的露琪亚怎么才能获得,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上线时间:死神联动上线获得获得方法:式神召唤、阴阳寮互换寮友互换碎片。黑崎一护碎片获得方法:活动期间,使用神秘的符咒、勾玉、现世符咒召唤,即有机会获得指定的联动SSR碎片,集齐 50 个碎片可合成绝版限定SSR黑崎一护、露琪亚!大人们可在召唤前自由选择获得黑崎一护或露琪亚碎片。在活动期间,大人们仍可随时切换想要获得的碎片类型。死神bleach联动活动共三弹,此次为联动的第一弹,绝版限定SSR黑崎一护、露琪亚只能通过这三次活动获取。黑崎一护、露琪亚只能通过碎片合成,无法通过召唤直接获得。等级≥ 40 级的阴阳师大人可...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