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19-08-13 09:59

闪耀暖暖8月14日更新了什么?幻之海流光概率UP活动开启

《闪耀暖暖8月14日更新了什么?幻之海流光概率UP活动开启》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闪耀暖暖8月14日将进行更新维护,在更新之后将会上线幻之海流光概率UP活动,以下我们来看下具体的更新内容介绍。全新套装将在【幻之海·流光】与搭配师们见面!穿过晨雾吹来了一阵风,带来了那些遥远又美好的记忆。——海哲·晨雾微风?做好万全的准备了,开始前往新世界吧!茶薄荷,加油!——茶薄荷·眠眠兔? 8 月 14 日维护结束后,【晨雾微风】及【眠眠兔】将在幻之海·流光获得限时概率UP!让晨间温柔的雾气与温和的风,带你领略梦与童话的甜美吧~!活动时间: 8 月 14 日维护结束后- 8 月 24 日5:00活动概率UP套装:非凡·晨雾微风(设计师:海哲)稀有·眠眠兔(设计师:茶薄荷)*特别提醒:1.除常规感应外,每期【幻之海·流光】还可消耗星钻优惠?...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造富能力一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