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19-08-12 09:05

2019荣耀世冠比赛视频回顾 eStar vs RW全部比赛视频

《2019荣耀世冠比赛视频回顾 eStar vs RW全部比赛视频》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2019年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决赛在8月10日结束,最终eStarPro4:2战胜RW捧得冠军奖杯,以下我们来看下这一次总决赛的视频回顾吧。2019 年《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KCC)为首届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总奖金达 3200 万元,冠军战队可获得最高1344万元的奖金。参赛队伍一共有12支,来自中国、韩国、美国等国家和地区。参赛队伍都是各自赛区的冠军战队,名额分别来自KPL春季赛冠、亚军( 2 支)、KRKPL春季赛冠、亚军( 2 支)、KPL赛区选拔赛优胜者( 4 支)、境外赛区选拔赛优胜者( 4 支),共计 12 支队伍参加。【比赛视频】点击进入...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