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19-08-08 16:28

荣耀钟无艳重做技能怎样?体验服钟无艳重做技能一览

《荣耀钟无艳重做技能怎样?体验服钟无艳重做技能一览》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王者荣耀近日体验服中钟无艳的技能进行了重做,重做后的技能效果是什么样的呢,这里我们来看下钟无艳重做后的技能介绍。王者荣耀体验服钟无艳重做技能一览被动:钟无艳召唤大地之力,每 3 秒生成一个持续存在的岩土护盾,岩土护盾可抵免7.5%最大生命值的伤害一技能:钟无艳向指定方向突进,并将下一次普通攻击变更为重击,重击将造成物理伤害,并且会减少50%移动速度,持续 2 秒二技能:钟无艳蓄力后用大锤猛击地面,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物理伤害,对范围中心的敌人造成双倍伤害三技能:钟无艳抡起大锤持续旋转攻击附近敌人,持续3. 2 秒,每0. 4 秒造成物理伤害被动:钟无艳召唤大地之力,每秒刷新护盾并叠加印记, 10 层时石化对手解析简直是史?...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