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19-08-08 14:37

魔兽世界怀旧服和正式服点卡共享吗?怀旧服点卡怎么计算

《魔兽世界怀旧服和正式服点卡共享吗?怀旧服点卡怎么计算》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魔兽世界8月份即将上线60级怀旧服,不少玩家想知道怀旧服和正式服的点卡是不是共用,购买一个点卡能否在两个服一起使用呢,我们来一起看下吧。【魔兽世界怀旧服部落1- 60 任务流程攻略 任务怪坐标位置汇总】点击进入怀旧服点卡怎么计算按照之前官方公布的消息,只要玩家在正式服中有点卡时间,即可登陆怀旧服,也就是说,玩家只要购买正式服月卡即可玩怀旧服。但这里要注意在充值的时候要充值正确的子账号,在同一个子账号下的点卡才可以玩怀旧服。后续官方应该会发正式的说明来解答点卡计算方法。如果想要长时间玩怀旧服的话,那么购买季度卡或者半年卡等较长时间的月卡更加划算。新人知识及插件攻略亡灵角色反和谐RP服务器是什么怀旧服插件推荐...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轻装出发,一“镜”看世界

李朝旺:代码世界的探索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