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19-08-08 09:09

荣耀模拟战排位赛段位有几个?全部排位赛段位等级介绍

《荣耀模拟战排位赛段位有几个?全部排位赛段位等级介绍》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王者荣耀王者模拟战里的排位赛段位有多少个,玩家最高可以获得什么样的排位赛段位呢,这里我们来一起看下排位赛的段位介绍。王者模拟战排位赛段位一览玩家通过参加排位赛,以每局名次结果增加或者减少段位分,从青铜逐渐晋升为白银、黄金、铂金、钻石、星耀和王者段位。段位段位名称1倔强青铜III2倔强青铜II3倔强青铜I4秩序白银III5秩序白银II6秩序白银I7荣耀黄金III8荣耀黄金II9荣耀黄金I10尊贵铂金III11尊贵铂金II12尊贵铂金I13永恒钻石III14永恒钻石II15永恒钻石I16至尊星耀III17至尊星耀II18至尊星耀I19最强王者...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