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19-08-05 11:08

炉石传说奥丹姆奇兵棋盘彩蛋怎么触发?新版本棋盘彩蛋是什么

炉石传说奥丹姆奇兵新版本的棋盘彩蛋是什么,这个版本里的彩蛋要怎么触发效果呢,以下我们来看下具体的彩蛋触发方法。

【炉石传说奥丹姆奇兵 135 张新卡汇总  全部135 张无水印新卡一览】

>>>点击进入奥丹姆棋盘彩蛋触发方法

15. 0 补丁预装了奥丹姆奇兵以后出现了新的棋盘,那么新一轮的彩蛋挖掘也开始了——然后又很快被发现了。

奥丹姆棋盘的彩蛋就埋在可玩性最高的这两只脚上,其中点击十个脚趾发出的音符组成音阶,两颗宝石则能在三种不同的乐器音色间切换。

想触发彩蛋,就要弹出特定的曲调。

需要弹奏出探险者协会主题曲里的一段曲调(也就是伊莉斯出场的背景音乐):

第一步,点击宝石,把两只脚的音色都变成手风琴;

第二步,按照最左为1,最右为 10 的顺序给脚趾编号,依次点击4,4,6,1,2,2,6,2,4,6,6,10,10,8。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