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19-08-02 17:15

荣耀地图编辑器有什么功能?地图编辑器怎么使用

《荣耀地图编辑器有什么功能?地图编辑器怎么使用》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王者荣耀官方在8月2日公布了全新的功能地图编辑器,地图编辑器具体有哪些功能呢,以下我们来看下具体的功能作用介绍。地图编辑器可提供“英雄设计”、“场景搭建”、“剧情编写”、“关卡创造”四大功能,玩家可以利用“天工”创造属于自己的玩法。此外,“万象天工”的首款玩法“王者模拟战”也即将上线。该模式预计将会在 8 月下旬正式上线。因为目前地图编辑器还没在测试服中上线,因此还无法具体说明要如何使用,而官方已经确定会在8月底正式上线,因此近期会有更多地图编辑器的相关信息公布,大家可以关注。...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