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19-07-29 14:11

火焰纹章风花雪月全神器武器汇总 风花雪月神器都有哪些?

《火焰纹章风花雪月全神器武器汇总 风花雪月神器都有哪些?》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火焰纹章风花雪月中有哪些比较好用的神器,下面就来为大家汇总一下火焰纹章风花雪月全神器武器。本作除克劳德拥有 2 把遗产武器外,十杰人手一把,不过部分武器与人物才能及开花并不对应,比如克劳德第二把文章武器是剑,奔驰妹魔法专精文章武器却是弓……需要一定合理搭配,存在魔法武器。本作出现了阿卡迪亚系列三神器:墨丘利剑威力15、命中100、必杀10、距离1、重量7、等级需求A、耐久40古拉迪乌斯威力17、命中90、必杀10、距离1~2、重量8、等级需求A、耐久30帕提亚威力15、命中85、必杀10、距离2、重量7、等级需求A、耐久40剑赛罗司之剑威力11、命中80、必杀10、距离1、重量6、等级需求A、耐久30根据攻击伤害的50%回复HP、每回合回复HP贝?...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贴吧”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