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19-07-22 14:30

苍蓝誓约什么SSR?苍蓝誓约SSR强度推荐排行榜

《苍蓝誓约什么SSR?苍蓝誓约SSR强度推荐排行榜》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苍蓝誓约有很多的SSR,那么什么SSR好用,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苍蓝誓约SSR强度排行榜。苍蓝誓约ssr强度排行榜1、萨拉托加,新航母,技能未知,在上一测航母毋庸置疑是最强的,所以说这次应该没有太大的削弱。2、北卡罗来纳,中规中矩的战列,技能是挡刀和击杀回血3、梓,新重巡,技能未知,在上次的测试中,巡洋舰除了欧根没有其他厉害4、旧金山,强度一般,特色是可以外圈开炮,打每日副本还是不错的5、桐,上测最强驱逐,开局多加1- 2 枚鱼雷6、索玛雷兹,新驱逐,技能未知7、克利夫兰,按理说巡洋要排在驱逐前面,但是克爹是个例外,一个没有鱼雷的轻巡伤害全靠打炮,结果炮的伤害不行8、鸾,技能很普通,但是身为航母就是牛逼,签到 7 天送...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贴吧”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