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19-07-19 14:12

谷歌Stadia会员是什么?谷歌Stadia会员详情介绍

《谷歌Stadia会员是什么?谷歌Stadia会员详情介绍》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谷歌Stadia的产品总监Andrey Doronichev今天在Reddit论坛回答了网友关于Stadia的问题,包括Stadia Pro订阅会员、成就系统、好友与聊天系统、手柄特点等等,一起来了解一下。此前谷歌曾宣布将推出每月9. 99 美元的订阅服务Stadia Pro,Doronichev指出此服务并不是游戏界的Netflix,而是更类似于Xbox金会员或者PS Plus会员,订阅Stadia Pro的玩家可以获得4K/HDR的分辨率、独家折扣和每月大约一款免费游戏,其中首款就是《命运2》。与PS会员相同,Stadia Pro会员仅能游玩自己在订阅期内领取过的免费游戏。Doronichev透露的其他信息还包括:谷歌Stadia推出时没有成就系统、不支持MOD,但是未来会追加;好友系统、创建小组功能、语音聊天都会在推出时上...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游民星空”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