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19-07-16 11:27

古剑奇谭网络版千秋戏怎么玩 古剑奇谭ol千秋戏攻略

《古剑奇谭网络版千秋戏怎么玩 古剑奇谭ol千秋戏攻略》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从出古剑三以来一直沉迷于家园和千秋戏,古网上线后果然基本一样,好多小伙伴不了解古一古二的剧情,周常做起来有困难,我也帮他们做了几个号的,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因此做了一个简易的攻略,希望对不太熟悉的伙伴们有些帮助。简单的从卡牌组合、稀有卡来源和卡片在组合**现的频率跟大家分享一下。一、卡片组合,千秋戏的基本机制是通过自己的手牌与公共卡池的排进行组合,每张卡牌有基础分值,稀有卡牌的分值将高于普通卡牌,比如百里屠苏·黑猫的分数就会高于百里屠苏,若多张卡牌形成组合,则会获得额外的附加分,千秋戏总共有 75 个组合,组合排数越多,额外加分就会越高。将我做的表格以图片的形式上传。二、目前已发现通过任务与NPC可?...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官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