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19-07-11 11:25

魔兽世界8.2大秘境强度系数汇总 大秘境宝箱精华奖励介绍

《魔兽世界8.2大秘境强度系数汇总 大秘境宝箱精华奖励介绍》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魔兽世界8.2版本里大秘境的强度系数在近日正式公布,同时还公布了8.2版本大秘境玩家可获得的宝箱和精华奖励,以下我们来看下具体的奖励汇总吧。正式服的大秘境强度系数在各方预测被设计师反复横抽 30 次之后,大秘境强度系数的事情,总算是确定下来了。大胆的去开S2 的最后一个挑战者宝箱,不会给任何数量的[聚焦生命心能]。下一周不管你先打史诗钥石地下城再开挑战者宝箱,还是先开挑战者宝箱再打史诗钥石地下城,奖励的[聚焦生命心能]的数量都是根据本周完成最高层数的史诗钥石地下城确定的。每周完成一次 10 层及以上的史诗钥石地下城即可在下一周获得挑战者的宝箱。奖励 440 基础装等的装备或武器。奖励[聚焦生命心能], 15 个可以拼凑出 3 ?...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NGA”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轻装出发,一“镜”看世界

李朝旺:代码世界的探索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