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19-07-06 10:27

2019LOL洲际赛iG vs SKT比赛视频回顾 Faker无力回天

《2019LOL洲际赛iG vs SKT比赛视频回顾 Faker无力回天》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英雄联盟2019年的洲际赛上在第二天最为关键的一局就是iG vs SKT战队,在焦点之战中,iG完美发挥击败强大的SKT,虽然Faker表现英勇,但是还是无力回天,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2019LOL洲际赛iG vs SKT比赛视频回顾。前期双方比较稳重,中期iG依靠塞拉斯游走经济小优; 26 分钟下路TheShy1 打 2 反杀,iG直接开龙,SKT接团;双方 2 换2,随后阿水卡莎秀死Faker; 29 分钟iG中路击杀青钢影,顺势拿下大龙; 31 分钟iG分带推掉SKT中下两路后撤退; 34 分钟沙皇绕后开团团灭iG,SKT拿下远古龙! 42 分钟iG岩雀封路强开远古龙,随后开团击杀SKT三人!巅峰对决!!恭喜iG!!!【2019LOL洲际赛iG vs SKT比赛视频回顾】点击进入...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