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19-07-03 14:22

荣耀心愿单在哪申请?助力心愿点怎么使用

《荣耀心愿单在哪申请?助力心愿点怎么使用》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王者荣耀7月3日公布了心愿单的升级公告,新版本的心愿单已经正式上线,在新版本中心愿单要如何使用呢,以下我们来看下具体使用方法。亲爱的召唤师们,王者荣耀心愿单正式升级完毕。从现在起,心愿实现会变得更加便捷快速;您对好友心愿的赞助也会更加灵活。是的,心愿众筹来啦!具体的使用方式,且听老亚瑟来给大家详细介绍。心愿单入口:个人资料面板—社交—心愿单升级后的心愿单将暂时先在抢先服大区进行开放。以下是相关问题FAQ:Q:从哪里能看到自己和好友的心愿单?A:以下三个方式都可以找到:途径一:个人资料面板—社交—心愿单,途径二:好友列表中点击的心愿小图标途径三:战队信息中的信息提示(好友列表点击心愿图标)(战队信息点击心愿?...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6万粉丝,带货16万单!

普通人做抖音,记住这8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