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19-07-03 10:25

腾讯海外发行自走棋新作Chess Rush是什么?Chess Rush介绍

《腾讯海外发行自走棋新作Chess Rush是什么?Chess Rush介绍》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腾讯(Tencent Games)近日宣布,将在 7 月 4 日推出全新自走棋手机游戏《Chess Rush》。官方指出,自走棋游戏已经成为现代游戏中最具人气的类型之一,结合了策略性和运气的玩法吸引了众多喜爱卡牌游戏和策略游戏爱好者前来体验。而《Chess Rush》则是由腾讯游戏即将海外发行的全新自走棋游戏,官方也同步公开了游戏画面已及社群网站,预计在 7 月 4 日与玩家见面。从目前已公开的游戏画面中,玩家可以发现《Chess Rush》是一款采取魔幻风格的3D 策略手机游戏,玩家可以从50 种以上的英雄棋子中进行选择,而每位英雄皆来自不同种族,拥有各自的职业与专属技能。玩家将可透过各式各样的战略将英雄们放置在棋盘战场上,与随机配对的 7 个对手进行战斗...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巴哈姆特”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