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19-06-26 15:40

荣耀S16赛季哪些英雄比较强?S16强势上分英雄推荐

《荣耀S16赛季哪些英雄比较强?S16强势上分英雄推荐》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王者荣耀S16赛季里哪些英雄比较强势,各位置上的强势英雄分别是什么呢,以下我们来看下各位置排位赛上分强势英雄的推荐。TOP4.牛魔作为目前的胜率榜第一,牛魔自然有能够骄傲的资本,而且官方目前没有任何针对于牛魔的调整计划,那么相信在下个赛季,他仍然能够是一名强势而出色的辅助英雄。牛魔具有很强的控制能力,能够很好的保护好我方的后排英雄,也能够阻止对面想要切入击杀我方输出的刺客。同时他大招有大范围的控制效果,能够为我方提供输出环境,并且拥有分割战场的实力,综合这一些特点来看,牛魔是足够维持他的强势。毕竟只要辅助英雄发挥得好,是很容易获得游戏胜利,所以下个赛季的牛魔仍然是上分的首选。TOP3.刘邦在最近体验服的更?...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4399”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