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19-06-26 13:36

一起来捉妖明星擂台位置在哪?明星擂台分布位置介绍

《一起来捉妖明星擂台位置在哪?明星擂台分布位置介绍》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一起来捉妖手游里明星擂台活动位置在哪里可以找到,明星擂台活动有哪些奖励可以获得呢,以下我们来看下这个明星擂台活动的具体介绍。一起来捉妖明星擂台位置及奖励一览充能活动圆满结束,感谢各位御灵师大人满满的能量。四位明星御灵师感受到各位御灵师的热情,转移到集会所开启明星专属擂台啦!开启时间:6 月 24 日— 7 月 14 日明星擂台活动规则:1、擂台位置明星擂台在各大集会所限时出现。御灵师们前往集会所点击“显示祈愿鼓”,即可发现明星御灵师的专属擂台。明星擂台入口示意图2、玩法和奖励(1)明星擂台的背景将换成明星海报,明星擂台挑战规则和奖励与普通擂台相同。(2)限时擂台活动结束后,擂台中驻扎妖灵会自动撤回到御灵师们身边。擂...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