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19-06-20 11:10

拉结尔强化石获取途径汇总 强化石在哪里获取?

《拉结尔强化石获取途径汇总 强化石在哪里获取?》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拉结尔强化石道具是可以提升角色装备属性战斗力的重要方法,强化石在哪里地方可以获得,获取的途径是什么呢,我们来一起看下强化石的获得方法。【强化石获取途径】在装备强化过程中,当强化石数量不足,会提示购买,但价格偏高,一般不推荐直接购买喔。除此外,在游戏中还有许多获得强化石的途径喔,像是公会贡献、新手指引等。①分解装备:多余的装备除了卖掉或放上拍卖行,也可以直接分解,分解能获得锻造材料,还有几率分解出强化石。②巅峰战勋:强化石是巅峰战勋中的奖励,无论是否晋升,都能获得强化石,当然咯,晋升战勋后能获得更多。③杂货铺:竞技场挑战成功可以获得竞技场点数,打满 5 次也可以额外获得 500 点,这个竞技场点数可以在...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官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