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19-06-18 13:48

LOL铁男莫德凯撒重做技能演示视频 S9赛季铁男重做技能介绍

LOL9.12版本更新后,重做后的铁男英雄也正式上线,这个英雄重做后在排位赛获得了很高的使用度,在出场次数很多的情况下胜率也不低,以下我们来看下官方对新版本铁男技能的详细介绍和视频演示。

铁男莫德凯撒重做技能

被动:幽冥起兮

莫德凯撒的普通攻击会造成额外的魔法伤害。对一位敌方英雄施放三次技能或进行三次攻击后,对附近的敌人造成伤害,并提升莫德凯撒的移动速度,直到脱离战斗。

Q:破灭之锤

莫德凯撒猛力砸下钉锤,造成范围伤害,或是对单一敌人造成额外伤害。

W:不坏之身

冥魂霸主会吸收一部分自身所受到的伤害以及造成的伤害,并转化为护盾。再次施放则将护盾值的50%转化为生命值。

E:断魂一扼

被动:莫德凯撒获得25%的魔法穿透。

主动:召唤出一只巨爪,将敌人拉向自己,同时造成伤害。

R:轮回绝境

莫德凯撒将一名敌方英雄放逐至死者领域,抽取敌人的部分属性,进行一对一的对决。如果莫德凯撒击杀了目标,他会吞噬敌人的灵魂,将一部分属性化为己用,直到对方重生。

【官方视频演示地址】

>>>点击进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