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19-05-29 17:03

自走棋手游改名多多自走棋 自走棋手游为什么改名?

《自走棋手游改名多多自走棋 自走棋手游为什么改名?》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5月29日下午,自走棋手游宣布将于5月30日将测试服升级为正式服,并且改名为多多自走棋,主要是为了为了与V社正在制作的自走棋游戏区分开,提升巨鸟多多工作室的品牌形象...

时光飞逝,《自走棋》独立手游已与大家见面近两月,这段时间我们收到了棋友们的诸多好评与建议,正由于这些心声,让《自走棋》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成长,休闲模式、组队系统、模型调优、赛季系统等功能接连放出,接下来我们还将更新“乱斗模式”“全新种族”等重磅内容...

为了以示区分并提升我们自身的品牌形象,我们决定以巨鸟多多的“多多”为前缀,将《自走棋》正式命名为《多多自走棋》...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