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19-05-22 16:32

权力的游戏凛冬将至外交任务有哪些?外交任务可以获得什么奖励

《权力的游戏凛冬将至外交任务有哪些?外交任务可以获得什么奖励》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外交大厅的委托任务和任务类型都是多变的,系统采用时间刷新机制,每隔6个小时会刷新的委托任务,玩家也可以使用道具立即刷新...

任务大多为采集任务和进攻任务,采集材料不同,任务不同,相应要求的采集数量和奖励都是不同的,一般任务奖励由系统通过邮件发放,采集区域为世界任意地区,一般只需要在城门之外的区域进行陌生地区域采集即可...

对于新手玩家来说,每日完成2~3次任务即可,一是用来在完成任务的也顺便帮自己采集资源,获取任务奖励,第二点就是结交势力较大的家族,随着完成任务,玩家与发放任务家族的友好度会提升,帮助新手更快熟悉游戏...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aptap”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