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19-04-28 09:10

明日之后五一活动汇总 五一节活动及奖励一览

《明日之后五一活动汇总 五一节活动及奖励一览》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1、居民委托开放,每周末快乐101将会选出两名居民代表并收集10名居民的发布委托任务,完成任务即可获得大量奖励并且进入下一阶段...

福利活动来咯!在活动时期4.25-5.9每天都会刷新3个简单的活动任务,完成任务后即可活动任务奖励同时手机到一个印章,当收集到3个不同地方的印章之后,第二天就可以景区到丰厚的奖励比如新币、配方残页等等!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要如果当天没有收集完3个印章...

累积夺宝次数可获得限定配方等奖励,累计兑换150次奖励特级护目镜配方、累计兑换300次奖励深红战甲配方!而同时本次的幸运夺宝会根据各位的采集等级进行阶段奖励分配,等级越高奖励约丰富...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