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19-04-26 14:15

海岛大亨6农业与工业怎么发展?农业工业发展攻略

《海岛大亨6农业与工业怎么发展?农业工业发展攻略》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海岛大亨6中农业和工业要怎么发展才能比较快,进入高的发展阶段呢,我们来一起看下非常重要的农业和工业发展的规划...

6:我殖民时期选的巨石阵,放在工业区的副岛林子里砍树,在工业岛建船坞造船...

我再划一次重点,是游戏加成和范围不合理,混种只是开局尽快吃加成,而且只种一组,有钱了就会改成那个区块加成最高的农作物,前期出口品类加多,提高皇室好感,商品很快就提高20%价格,前期资本迅速累计,在殖民时期就能最快速度完成基础农牧场资源的布局,雪球堆积的基础,来推动其他产业...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贴吧-法师之光”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